close

 

 

 

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 
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 
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 
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 

總有一些什麼 
會留下來的吧 
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 
好讓 好讓那些 
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 
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

 

+++

 

我想我並不是因為愛你   

會不會是

我總是提醒著你 注意女朋友的心 留意你們之間的情趣  

要你早點回家 要你不老是和我說話 要你認真對待她 

 

我不清楚是什麼微妙的關係綑綁著我們

但你說的朋友關係 卻不足以解釋我們的心意 

友情兩個字不足以概括

 

 

 

那或許

我怕寂寞  而在這樣的寂寞裡面  我看到你 發著光的你 

 

幽默風趣體貼善解人意的      讓我不解的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紗t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